close

UTENA膠原蛋白極奢黃金凍凝面膜UTENA膠原蛋白極奢黃金凍凝面膜   

UTENA 膠原蛋白極奢黃金凍凝面膜

我對盒子一見鍾情

 

我個人分類

 

一片1~49是低價位...話說定價一片低於20元的面膜我也只用過統一的[我的美麗日記]

 

一片50~100中價位...

 

一片100~199中高價位...

 

一片200~1999..高價面膜...

 

我在86小舖網站買的~網拍也有很人在賣.一盒3片大約NT450~300.面膜是屬於中高價位

 

 

 

我敷面膜前的步驟一定是洗臉完擦化妝水擦精華液(如果面膜有附精華液.就擦面膜搭配的)擦眼霜敷面膜擦乳液or乳霜

 

因為面膜的價格的價格有高有低.面膜的精華液是否能取代一瓶幾千~萬的精華液..這就看你是否相信面膜精華液的效果囉~

 

拿下面膜的瞬間至少皮膚一定要有水潤感.是最低標準..如果沒有  你敷在多片都不會有效滴

 

能敷到眼睛

厚度適中

服貼度很好

精華液是蜂蜜色超濃稠的〜好像凍膜一樣

不會滴落

拿出來面膜後。超多的精華液33ml

效果不錯〜拿下面膜時有亮白一些。保溼度有〜大約2、3小時皮膚感覺水潤澎

隔天膚質粉讚~

 

日本製的面膜無論藥妝.開價.專櫃 都有一定程度不錯的效果

 

But 所有日本品牌面膜大多只能給小小臉敷。中臉大臉都敷不到全臉部到耳際邊( ̄(工) ̄)

 

我能敷到全臉的日本面膜超稀有。

 

所以以前美肌一族+資生堂出的冰沁面膜我才會那樣愛逼朋友去日本盡量買。可惜它們都絕版了說…>_<…

 

 

UTENA玻尿酸極奢黃金凍凝面膜 UTENA玻尿酸極奢黃金凍凝面膜

 

UTENA 膠原蛋白極奢黃金凍凝面膜 + 紅色紙盒: 玻尿酸極奢黃金凍凝面膜

 

 

UTENA玻尿酸極奢黃金凍凝面膜 UTENA膠原蛋白極奢黃金凍凝面膜  

 

33g的精華液是黃金色凝凍狀的我超級喜歡!!!!

UTENA玻尿酸極奢黃金凍凝面膜 UTENA玻尿酸極奢黃金凍凝面膜

 

 

跟艷肌面膜都是UTENA..膜紙是一樣剪裁大小滴~

IMG_3402.JPG  

arrow
arrow

    westlife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