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 多拉A夢 面膜

DORAEMON 多拉A夢 X Hello Kitty 凱蒂貓 面膜.台隆手創購入

台南新光新天地終於有台隆手創館了 !!! 超開心~~

我敷面膜前的步驟一定是洗臉完擦化妝水擦精華液(如果面膜有附精華液.就擦面膜搭配的)擦眼霜敷面膜擦乳液or乳霜

因為面膜的價格的價格有高有低.面膜的精華液是否能取代一瓶幾千~萬的精華液..這就看你是否相信面膜精華液的效果囉~

拿下面膜的瞬間至少皮膚一定要有水潤感.是最低標準..如果沒有  你敷在多片都不會有效滴

這款面膜是 DORAEMON 多拉A夢 MIX Hello Kitty 凱蒂貓

就是DORAEMON 多拉A夢 的頭有Hello Kitty 凱蒂貓 蝴蝶結~

一盒只有2片..所以我敷時根本忘記拍

它的服貼度還好

膜紙是一般厚度的布

把面膜拿出來時袋子內精華液剩下很少。

精華液只有20mL所以很快就會變乾

大約可以敷10分鐘

有香味。不是天然的味道

精華液不會滴滴答答

效果應該就普通的保溼。

反正我敷面膜前都會擦精華液就當加壓密封吸收來敷

畢竟它是賣萌的

 

我個人分類

 

一片1~49是低價位...話說定價一片低於20元的面膜我也只用過統一的[我的美麗日記]

 

一片50~100中價位...

 

一片100~199中高價位...

 

一片200~1999..高價面膜...

 

這款屬於中高價位面膜

 

 

2片就要價NT350..真是沒有價值賣這價錢的面膜

 

 

Hello Kitty 面膜

 

Hello Kitty 多拉A夢 面膜

 

 

 

arrow
arrow

    westlife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