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Kitty 面膜 Hello Kitty 面膜

 

日本 韓國 Hello Kitty 凱蒂貓 馬油 櫻花 真珠 保濕面膜 ..不會再買

我個人分類

一片1~49是低價位...話說定價一片低於20元的面膜我也只用過統一的[我的美麗日記]

一片50~100中價位...

一片100~199中高價位...

一片200~1999..高價面膜...

這款面膜.一盒NT350 七片.是屬於中價位

日本 韓國 Hello Kitty 凱蒂貓 馬油 櫻花 真珠 保濕面膜 ..不會再買

 

基本上這些HELLO KITTY 面膜是我白目才買的..

沒有仔細看..以為日本牌就是日本製...買回家看說明才發現是韓國製

我不討厭韓國面膜..我也有買許多韓國面膜..也可以接受技術合作的

BUT !!!我討厭品牌國家 和 製作國家 不同的商品 !!!

 

我敷面膜前的步驟一定是洗臉完擦化妝水擦精華液(如果面膜有附精華液.就擦面膜搭配的)擦眼霜敷面膜擦乳液or乳霜

因為面膜的價格的價格有高有低.面膜的精華液是否能取代一瓶幾千~萬的精華液..這就看你是否相信面膜精華液的效果囉~

拿下面膜的瞬間至少皮膚一定要有水潤感.是最低標準..如果沒有  你敷在多片都不會有效滴

 

它的服貼度尚可

膜紙是一般厚度的布

把面膜拿出來時袋子內精華液剩下很少。

精華液只有20mL..而面膜紙不算薄所以很快就會變乾

大約可以敷10分鐘

有香味。我覺得不是天然的味道

精華液不會滴滴答答

效果應該就普通的保溼。

反正我敷面膜前都會擦精華液就當加壓密封吸收來敷

這三款除了香味不同..其他用起來都一樣

 

 

Hello Kitty 面膜 Hello Kitty 面膜

 

Hello Kitty 面膜 Hello Kitty 面膜

 

Hello Kitty  面膜  

arrow
arrow

    westlife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