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deya 21天微臻生物纖維保濕微針面膜

SELINA和KEVIN代言的LUDEYA 21天微臻保濕生物纖維面膜..真是我買過最後悔的高價面膜!!!!  

我還買了2款各一盒

我個人分類

一片1~49是低價位...

一片50~100中價位...

一片100~199中高價位...

一片200~1999..高價面膜...

我用過的高價位的面膜都有他的表現力..從臉上拿下來..基本都會很驚艷她的效果..

用面膜10幾年經歷以來真的沒用過一盒3片NT1200.康是美賣NT600的面膜讓我覺得這樣爛的

 

我敷面膜前的步驟一定是洗臉完擦化妝水擦精華液(如果面膜有附精華液.就擦面膜搭配的)擦眼霜敷面膜擦乳液or乳霜

因為面膜的價格的價格有高有低.面膜的精華液是否能取代一瓶幾千~萬的精華液..這就看你是否相信面膜精華液的效果囉~

拿下面膜的瞬間至少皮膚一定要有水潤感.是最低標準..如果沒有  你敷在多片都不會有效滴

LUDEYA 21天微臻淨白生物纖維面膜  

 

我還從沒用過會這樣不符貼的生物纖維面膜

膜紙是生物纖維把面膜拿出來時我就覺得不妙

袋子內精華液剩下超多。


28ML的精華液幾乎都留在袋子裡面

我從來沒看過這樣吸附不住精華液的生物纖維面膜

 

整個很乾 很乾 的生物纖維.觸感 我抖


我覺得不應該為了生物纖維而生纖


而後我把袋子裡面的精華液抹在面膜上根本留不住


精華液瘋狂滴滴答答 .一片200~400價位的面膜竟然是這樣


拿下面膜時也沒啥驚艷的效果

 

 

Ludeya 生物纖維保濕微針面膜

 

 

每次看到商業部落客的面膜業配文..鼻翼和人中整個沒敷到..還一直ㄜ樂面膜好大張喔~可以敷到上嘴唇+到耳際..都覺得超好笑的

面膜要喬好位置敷到鼻翼後.還能敷到耳際才是足夠大張的面膜..的定義 OK~

 

分享個好笑的:

某天看到某面膜業配文.我越看越奇怪..明明是寫生纖面膜.怎會這樣不符貼阿..

原來她沒把夾住生物纖維的2張紗層拿起來.他只拿掉一層紗紙..而把紗層向內.生纖面膜向外面..

還一直ㄜ樂生物纖維好服貼好有效喔..一整個沒常識也不看說明嗎.笑壞我了~

 

Ludeya 生物纖維保濕微針面膜

看精華都留在袋子.面膜乾搭搭 

 

arrow
arrow

    westlife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