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29.JPG

請注意!!!敝人是不自拍全臉滴~只文字描述在下的觀感..最多只有一部分臉..畢竟本人不是那些 光很大 修圖強 的商業部落客~

目前用過單片200元以下最讚的面膜!!!

 

我個人分類

 

一片1~49是低價位...話說定價一片低於20元的面膜我也只用過統一的[我的美麗日記]

 

一片50~100中價位...

 

一片100~199中高價位...

 

一片200~1999..高價面膜...

 

這款面膜是定價5片NT800..屬於中高價位

 

敝人在下我敷片裝面膜的歷史也有15年了老了我...

從歐美日韓 開架 .網路品牌一片10~200元的~~~到專櫃.醫美一片200~1700元的..

敷過最貴的就La Mer 的6組一盒10500的面膜..最讚的dr.brandt 和 DERM iNSTITUTE得因特的

個人覺得面膜是速效的保養..一款面膜你敷了15分鐘拿下後一點驚艷的感覺都沒..就可以送人了

畢竟面膜是一種緊急加壓式的吸收保養品.

 

我敷面膜前的步驟一定是洗臉完擦化妝水擦精華液(如果面膜有附精華液.就擦面膜搭配的)擦眼霜敷面膜擦乳液or乳霜

因為面膜的價格的價格有高有低.面膜的精華液是否能取代一瓶幾千~萬的精華液..這就看你是否相信面膜精華液的效果囉~

拿下面膜的瞬間至少皮膚一定要有水潤感.是最低標準..如果沒有  你敷在多片都不會有效滴

 

這個面膜是我三叔拿回來給我的是他的博士朋友跟工研院合作的~所以我是敷免錢的.但這不是業配文喔~~

文章寫的都是我自己購入or自己體驗.沒收錢.不推銷的喔~

我搜尋才看到官網寫5片.NT800~


很特別.一般包裝3層的面膜..塑膠膜跟彩色不織紙布..都是要拿掉的..BUT 這綠色的不織紙布竟然是敷在面膜外面幫助導入~

第一次敷我是只拿掉珍珠膜..直接2層(白色絲層+綠纖維層)敷上..但.白色絲層緊黏綠色層.而綠色層較硬.所以造成不符貼

所以第2次敷開始..我先把3層都分開..先在臉上敷好白色絲層..再把綠纖維層輕靠著就好了~


送給很多朋友.也回復我說真的不錯..可是包裝真的看起來不厲害..覺得它們家要換包裝才能熱賣~

27ML精華液很剛好..拿出來後.精華液留在袋子裡不多..代表膜紙吸收力好~

 

很不喜歡太多精華液.有些比較稀的會滴落..有些則是膜(薄or厚都有可能)吸收不好..拿出來後.精華液都留在袋子裡..

TT面膜雖然蠶絲.木漿.冰羽靈都很薄.但有些款精華液比較稀的就一直滴

面膜紙厚薄我都接受..只要能保持濕潤15分鐘+服貼度不錯

 

綠纖維(原來綠纖維是品牌名來著.)..負離子超導雙面膜..從臉上拿下面膜的瞬間真的有驚豔..水潤有白1.2個小時~

看介紹綠纖維那張也有其他妙用..不過我是丟掉了啦~

負離子 那是啥可以吃嗎? ..能感覺出來的人應該是碗豆公主八...

 

官網介紹:
綠纖維負離子超導雙面膜---------------
超保溼、淨白、抗皺全效合一 
市售之面膜皆無法跳脫傳統功效,導致市場混亂產品好壞難辨,本公司突破傳統觀念,利用綠纖維奈米科技,推出具有「醫美級」的雙面膜。
綠色創新層主要含有負離子、遠紅外線、鍺與甲殼素等成分。榮獲台灣、美國與中國四項專利,並通過SGS檢驗安全品質認證。獨創雙面膜設計,一面讓臉部做SPA,一面敷臉,徹底活化肌膚細胞,使菁華液100%完全吸收,使用遠紅外線導入,將面膜功效發揮淋漓盡致,讓消費者臉部更加健康與自然!

商品特色

超導雙面膜設計,保溼、淨白、抗皺完全體現 

綠色創新層: 
負離子 / 遠紅外線 / 鍺 / 甲殼素

綠色創新層使用後價值再利用 :
綠纖維負離子超導雙面膜內的綠色超導纖維布因具有負離子纖維、遠紅外線、鍺與甲殻素成分,清水洗淨陰乾後務必留存。

上妝前可用化妝水或是柔膚水利用綠色超導纖維布敷臉5分鐘,再塗抹平日所使用之保養品,不僅幫助皮膚吸收更可減少保養品用量,達到真正的保養。

將綠色超導纖維布折疊後置於肩頸或其它酸痛處,再以透氣膠帶固定,可取代一般市售之酸痛貼布來使用,且不會有藥布疹產生,以達舒緩之作用。多折幾層加以使用,效果更好

將綠色超導纖維布具有負離子成分可抑制細菌滋長折疊後置於鞋櫃、冰箱等有異味之處,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折疊後放在鞋底,可抑制細菌生長,去除腳臭與異味,放置愈多效果愈顯著。

折疊後置於女性胸前,因有淡化黑色素效力,可以有效淡化乳暈。多置幾層效
果更佳。
折疊後亦可縫置於女性胸罩內,因具有細胞活化、排毒、促進代謝之功能,對
於胸部保健亦有療效。多置幾層效果尤佳。

將綠色超導纖維布剪裁成碎片,置於盆栽花草內,可使花草生長茂盛。

IMG_7280.JPG

負離子超導雙層面膜

前言: 綠纖維創立於1989年,長期致力於綠纖維研發推廣,於1990年首創開發出99.99% 抗菌綠纖維轟動紡織業。

2001年綠纖維開始全面超像〝保健〞功能纖維之研發與拓展, 與工研院共同合作研發奈米遠紅外線、負離子功能纖維領導市場,於SARS期間推出 奈米口罩一舉成名,台灣媒體爭相報導,美聯社譽為〝台灣之光〞之後推出能量酸痛 貼布,獲得中華開發金控公司連續二年採購千萬片。

近年來面膜已成為民眾必須品,但市面所有面膜都沒有辦法跳脫傳統而導致市場 混亂,好壞難辨以致消費者無從選擇,因此本公司突破傳統觀念推出〝醫美級雙面膜〞 勢必帶來面膜新革命,讓使用者臉部更加健康、青春亮麗。

(一) 負離子超導面膜成份: 1) 創新綠色層:具有負離子、甲殼素、鍺、及遠紅外線成分。 2) 柔軟白色層:含有聚銨塩-51、膠原蛋白、糖基海藻糖/氫化水解澱粉、玻尿酸 、小黃瓜萃取物、蘆薈膠、甘草提取物等純天然精緻保養成分。

(二)使用方法: 1) 卸妝:使用化妝水或卸妝乳卸妝。 2) 敷臉之前一定要將臉上的油脂洗淨。 3) 將面膜貼於臉部靜待15-20分鐘後取下然後輕拍臉部讓精華液吸收。 4) 綠色超導纖維和白色不織布同時敷在臉上,綠色超導纖維布面直接 接觸臉部效果更佳。 5) 負離子超導面膜在敷臉過程中產生微熱,屬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6) 每週使用1-3次。 - 1 -

(三)冬天氣候乾燥更需面膜 血液循環較差導致臉部粗造、臉色暗沉,更需使用綠纖維超導面膜,可因 遠紅外線的能量促使臉部肌膚活化、再生,使得保養品完全吸收, 保養效果更加明顯。

(四)冬天使用超導雙面膜之小祕訣: 未拆封前用40℃左右之溫水浸泡3-5分鐘後使用,在寒冷的冬天讓暖暖的 感覺在臉部。

(五)使用後價值再利用: 綠色的面膜因具有負離子纖維、遠紅外線、鍺及甲殼素成分,清水洗淨陰乾後務 必留存,強烈建議可再運用於:

1) 折疊後置於肩頸或其他酸痛處,再以透氣膠帶穩固,可取代市售之酸痛貼布來 使用,且不會有藥布疹產生。多折幾層加以使用,效果更好。

2) 折疊後置於女性胸前,因有淡化黑色素效力,可以有效淡化乳暈。多置幾層效 果更佳。

3) 折疊後亦可縫置於女性胸罩內,因具有細胞活化、排毒、促進代謝之功能,對 於胸部保健亦有療效。多置幾層效果尤佳。

4) 折疊後放在鞋底,可抑制細菌生長,去除腳臭與異味,放置愈多效果愈顯著。

5) 剪碎片放盆栽土壤內,可使花草園藝長得更茂盛。

6) 以上及相關療效,可參考有關書籍之介紹及說明。

 
arrow
arrow

    westlife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