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CCITANE Café - Taiwan 歐舒丹Café 台南夢時代店。

image.jpg

 

 

一坐下我就覺得很害..我和右邊桌只距離不到30公分..跟前後桌差不到一公尺.我說的是桌子和桌子的距離..

一整個前後的人說話我聽得一清二楚..覺得環境很吵雜..

服務生點菜時聲音我幾乎聽不到..很怕他弄錯餐點..我真的很久沒看過這樣擠的店了...

再來這裡不適歐舒丹咖啡嗎??為什麼那些布景都是假花??在不濟也應該用乾燥花吧!!

再來餐點&定價應該都是跟台北一樣...但餐點實在無法驚艷到令人忽略它的價格.


我點的起司番茄肉丸3明治那款.跟我在開普3號店吃到的肉丸味道一模一樣..是從一樣的工廠進貨的嗎?

選了[鹹點or主菜]+100元..可以 湯or美式咖啡 or紅茶..3選1..

所以像我想要有湯也有飲料..就要加上200多元起..再加上10%服務費..所以一個人就基本低消500元以上了...

 

更讓我吃驚的是櫃台竟然還有小費箱!!!那你的服務費是甚麼意思!???我都沒看到有人投錢~哈哈..


飲品我想點薰衣草那款..服務生只跟我說現在沒有薰衣草..我內心超想冰ㄉㄜˋ..

又不是用鮮花泡怎麼會沒有!!!我只好點那款玫瑰蘇打...!!!!不要上面放2片玫瑰.就說有加玫瑰了!!!!


總結會去第2次的南部人.不是歐舒丹的忠實粉絲就是有閒人~

 

 

 

 image.jpg

 

 

可以看出來位子很近吧~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不要上面放2片玫瑰.就說有加玫瑰了!!!!

image.jpg image.jpg

 

 

 

 

選了[鹹點or主菜]+100元..可以 湯or美式咖啡 or紅茶..3選1..

 

所以這樣就是 [ 鹹點焗烤肉丸三明治 280 + 加價成套餐100 + 飲料不選紅茶補差額40 +10%服務費=462 了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arrow
arrow

    westlife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